此ANZSCO职业223113 工作场所关系顾问 Workplace Relations Advis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23113。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工作场所关系顾问(P) Workplace Relations Adviser (P), 劳资关系主任 Industrial Relations Officer (S), 工会官员 Trade Union Official (S), 工会组织者 Union Organiser (S),

工作场所关系顾问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协助解决争议,就工作场所关系政策和问题提供咨询,并代表工业、商业、工会、雇主或其他各方就工资和就业条件进行谈判。(Assists in resolving disputes by advising on workplace relations policies and problems, and representing industrial, commercial, union, employer or other parties in negotiations on rates of pay and conditions of employment.)

工作场所关系顾问 Workplace Relations Adviser(ANZSCO职业代码是223113)属于 工作场所关系顾问 Workplace Relations Adviser 职业分类。

工作场所关系顾问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人力资源专业人员计划、制定、实施和评估员工招聘,通过就工作场所事项提供咨询,协助解决争议,并代表工商业、工会、雇主和其他各方就企业谈判、工资率和就业条件等问题进行谈判。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安排招聘广告、面试和测试应聘者以及挑选员工
  • 维护人事记录和相关的人力资源信息系统
  • 就工作场所关系政策和程序、员工绩效和纪律事项向管理层提供建议和信息
  • 安排员工入职,并提供有关服务条件、工资和晋升机会的信息
  • 接收和记录雇主提供的职位空缺信息,如职位描述、工资和雇用条件的详细信息
  • 向雇主和求职者提供组织中当前职位空缺的信息
  • 就雇佣条款和条件进行谈判,审查和解决争议和申诉
  • 研究和解释立法、奖励、集体协议和就业合同、工资支付制度和争端解决程序
  • 制定、规划和制定企业协议或集体合同,如基于生产力的工资调整程序、工作场所关系政策和程序,以及实施这些政策和程序的程序
  • 监督工作场所咨询委员会和员工参与计划的组建和实施


工作场所关系顾问 Workplace Relations Adviser类别(ANZSOC代码2231)相关职业:* 人力资源顾问 Human Resource Adviser * 招聘顾问 Recruitment Consultant * 工作场所关系顾问 Workplace Relations Advi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