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硕士留学新西兰读硕士,只要你有中国政府认可的高中成绩,没有挂科,雅思成绩能达到5-6分,就可以申请新西兰的本科。申请时间大约2-4个月,新西兰留学签证的申请需要2-3个月时间,然后,就可以购买机票准备来新西兰读本科了!

纽西兰硕士留学需要多长时间新西兰硕士学位就读1年,1年半,或2年。

新西兰读硕士学费多少钱?不同的大学学费不同,一般是每年10-20万人民币。从就读到硕士毕业,总共学费大概是15万(1年)到 40万(2年)人民币。

新西兰读硕士: 基本条件其实是非常容易的,到新西兰来读硕士,只要你有中国的大专或本科学历,就可以马上申请,2个月就可以拿到学校的offer,6个月就可以登录新西兰开始纽西兰留学生活。

新西兰硕士Level是9级吗? 是的,1年以上的新西兰学校的硕士文凭,都是level9

纽西兰硕士移民条件和要求:读完硕士,你就有Level 9的技术移民加分。可以加60-80分。其他条件请参考本站的新西兰技术移民打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