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541211 信息军官 Information Offic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4级。ANZSCO职业代码是5412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新闻干事(P) Information Officer (P),

信息军官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回复个人、书面和电话咨询以及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投诉,提供信息并将人们引向其他渠道。(Responds to personal, written and telephone inquiries and complaints about the organisation's goods and services, provides information and refers people to other sources.)

信息军官 Information Officer(ANZSCO职业代码是541211)属于 信息军官 Information Officer 职业分类。

信息军官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信息官员负责回应个人、书面和电话查询以及有关本组织商品和服务的投诉,提供信息,并将人们介绍给其他来源。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称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证书II或III(ANZSCO技能等级4)

在新西兰:
    NZQF 2级或3级资格(ANZSCO技能4级)

至少一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上述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回答有关商品和服务的询问,并提供有关其可用性、位置、价格和相关问题的信息
  • 回答有关问题的询问并提供建议、信息和帮助
  • 记录有关查询和投诉的信息
  • 将复杂的询问提交给团队领导或专家顾问
  • 向相关方发放相关表格、信息包和宣传册
  • 访问和操作计算机网络系统和通信系统,如公共广播和寻呼系统
  • 可以参考其他来源的查询

信息军官 Information Officer类别(ANZSOC代码5412)相关职业:* 信息军官 Information Offi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