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24712 组织与方法分析员 Organisation and Methods Analyst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247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组织和方法分析员(P) Organisation and Methods Analyst (P), 程序分析员(A) Procedures Analyst (A), 变革管理促进者 Change Management Facilitator (S), 行业分析师 Industry Analyst (S), 质量审核员 Quality Auditor (S), 技能审计员 Skills Auditor (S),

组织与方法分析员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研究组织结构、方法、系统和程序。(Studies organisational structures, methods, systems and procedures.)

组织与方法分析员 Organisation and Methods Analyst(ANZSCO职业代码是224712)属于 组织与方法分析员 Organisation and Methods Analyst 职业分类。

组织与方法分析员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管理和组织分析师协助组织提高效率和解决组织问题,并研究组织结构、方法、系统和程序。

信息和通信技术业务分析员不包括在本部门组内。信息和通信技术业务分析师包括在第2611组信息和通信技术业务和系统分析师中。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协助和鼓励制定旨在实现客户满意度和有效利用组织资源的目标、战略和计划
  • 与客户讨论业务和组织缺陷
  • 分析和评估当前的系统和结构
  • 与员工讨论当前系统,并观察组织各级的系统
  • 引导客户建立更高效的组织,并为组织问题制定解决方案 通过分析现有的和提出的方法和程序,如行政和文书程序,从事“工作”和“审查工作”研究。
  • 记录和分析组织的工作流程图、记录、报告、手册和工作描述
  • 准备和推荐修改方法和程序、更改工作流程、重新定义工作职能和解决组织问题的建议
  • 协助执行批准的建议,发布修订的说明和程序手册,以及起草其他文件
  • 审查操作程序并建议偏离程序和标准

组织与方法分析员 Organisation and Methods Analyst类别(ANZSOC代码2247)相关职业:* 管理顾问 Management Consultant * 组织与方法分析员 Organisation and Methods Anal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