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24711 管理顾问 Management Consultant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247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管理顾问(P) Management Consultant (P), 商务顾问(A) Business Consultant (A), 业务分析师 Business Analyst (S),

管理顾问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协助组织提高效率,解决组织问题。(Assists organisations to achieve greater efficiency and solve organisational problems.)

管理顾问 Management Consultant(ANZSCO职业代码是224711)属于 管理顾问 Management Consultant 职业分类。

管理顾问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管理和组织分析师协助组织提高效率和解决组织问题,并研究组织结构、方法、系统和程序。

信息和通信技术业务分析员不包括在本部门组内。信息和通信技术业务分析师包括在第2611组信息和通信技术业务和系统分析师中。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协助和鼓励制定旨在实现客户满意度和有效利用组织资源的目标、战略和计划
  • 与客户讨论业务和组织缺陷
  • 分析和评估当前的系统和结构
  • 与员工讨论当前系统,并观察组织各级的系统
  • 引导客户建立更高效的组织,并为组织问题制定解决方案 通过分析现有的和提出的方法和程序,如行政和文书程序,从事“工作”和“审查工作”研究。
  • 记录和分析组织的工作流程图、记录、报告、手册和工作描述
  • 准备和推荐修改方法和程序、更改工作流程、重新定义工作职能和解决组织问题的建议
  • 协助执行批准的建议,发布修订的说明和程序手册,以及起草其他文件
  • 审查操作程序并建议偏离程序和标准

管理顾问 Management Consultant类别(ANZSOC代码2247)相关职业:* 管理顾问 Management Consultant * 组织与方法分析员 Organisation and Methods Anal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