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25499 技术销售代表nec Technical Sales Representatives nec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25499。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技术销售代表nec(P) Technical Sales Representatives nec (P), 销售代表(教育产品和服务)(N) Sales Representative (Educational Products and Services) (N),

技术销售代表nec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这个职业组包括技术销售代表,其他地方没有分类。(This occupation group covers Technical Sales Representatives not elsewhere classified.)

技术销售代表nec Technical Sales Representatives nec(ANZSCO职业代码是225499)属于 技术销售代表nec Technical Sales Representatives nec 职业分类。

技术销售代表nec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技术销售代表代表公司向工业、商业、专业和其他机构销售一系列工业、医疗和制药产品和服务。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使用目录和其他来源编制潜在客户业务列表
  • 获取和更新有关雇主和竞争对手的商品和服务以及市场状况的知识
  • 拜访常规和潜在客户业务,以建立销售机会并采取行动
  • 评估客户需求,向他们推荐和解释商品和服务
  • 监控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竞争对手的活动,并向销售管理部门报告这些发展情况
  • 报价、议价和信用条款,完成合同和订单记录
  • 安排货物交付、设备安装和服务提供
  • 向销售管理层报告所做的销售以及商品和服务的适销性
  • 跟进客户,确保对所购买的商品和服务满意,并解决出现的任何问题
  • 准备销售报告,维护和提交发生的业务费用记录


技术销售代表nec Technical Sales Representatives nec类别(ANZSOC代码2254)相关职业:* 销售代表(工业品) Sales Representative (Industrial Products) * 销售代表(医药产品) Sales Representative (Medical and Pharmaceutical Products) * 技术销售代表nec Technical Sales Representative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