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25212 ICT业务开发经理 ICT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252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信息和通信技术业务发展经理(P) ICT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P),

ICT业务开发经理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确定并创造新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商业机会,通过了解客户的信息和通信技术需求并向这些客户推销商品和服务,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和知名度。可以管理一些关键客户帐户。(Identifies and generates new ICT business opportunities to further improve market share and awareness by gaining an understanding of customers' ICT needs and promoting goods and services to these customers. May manage some key customer accounts.)

ICT业务开发经理 ICT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ANZSCO职业代码是225212)属于 ICT业务开发经理 ICT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职业分类。

ICT业务开发经理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信息和通信技术销售专业人员管理客户账户,代表公司向工业、商业、专业和其他组织销售一系列计算机硬件、软件和其他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相关经验和/或相关供应商认证可代替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使用交易目录和其他来源编制潜在客户业务列表
  • 获取和更新有关雇主和竞争对手的商品和服务以及市场状况的知识
  • 拜访常规和潜在客户业务,以建立销售机会并采取行动
  • 评估客户的需求并解释满足其需求的商品和服务 Li型=“光盘”>向现有和潜在客户推广雇主的ICT产品和服务
  • 报价、议价和信用条款,完成合同和订单记录
  • 安排货物交付、设备安装和服务提供
  • 向销售管理部门报告ICT产品和服务的销售情况和适销性
  • 跟进客户,确保对所购买的ICT产品和服务满意,安排修改并解决出现的任何问题
  • 准备销售报告,维护和提交发生的业务费用记录


ICT业务开发经理 ICT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类别(ANZSOC代码2252)相关职业:* ICT客户经理 ICT Account Manager * ICT业务开发经理 ICT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 ICT销售代表 ICT Sales Represent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