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24113 统计学家 Statistician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24113。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统计学家(P) Statistician (P), 生物测定学家 Biometrician (S), 人口统计学家 Demographer (S), 流行病学家 Epidemiologist (S),

统计学家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设计和应用统计原则和技术,以收集、组织和解释可量化数据,并使用统计方法编制用于政府、商业和其他目的的统计报告和分析。(Designs and applies statistical principles and techniques for collecting, organising and interpreting quantifiable data, and uses statistical methodologies to produce statistical reports and analyses for government, commercial and other purposes.)

统计学家 Statistician(ANZSCO职业代码是224113)属于 统计学家 Statistician 职业分类。

统计学家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精算师、数学家和统计学家发展和应用精算、数学、统计和定量的原理和技术来解决商业和金融、科学和社会研究以及工程等一系列领域的问题。

计量经济学家被排除在这个单元组之外。计量经济学家包括在单位组2243名经济学家。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定义、分析和解决与保险费、年金、退休金、养老金和股息等领域相关的复杂财务和业务问题
  • 检查一般保险公司、金融公司、政府和其他组织的财务预测
  • 设计新型保单,评估风险,分析在人寿保险、退休金基金、医疗保险、友好社会、金融市场和其他领域的投资
  • 建立数学模型以模拟过程
  • 将模型应用于实验观测,并调整和重铸模型
  • 使用数值分析方法开发算法并执行计算
  • 与管理层和客户联系,确定要调查或检查的主题或区域
  • 指定要收集的数据,以及收集和分析中使用的方法
  • 评估和描述源信息的可靠性和实用性
  • 分析和解释数据,并生成相关统计数据以描述和推断特定的趋势和模式


统计学家 Statistician类别(ANZSOC代码2241)相关职业:* 精算师 Actuary * 数学家 Mathematician * 统计学家 Statistic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