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831114 乳制品制造商 Dairy Products Mak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5级。ANZSCO职业代码是831114。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乳制品制造商(P) Dairy Products Maker (P), 黄油机 Butter Maker (S), 奶酪厂工人 Cheese Factory Worker (S), 奶酪制造商 Cheese Maker (S), 牛奶加工工人 Milk Processing Worker (S), 牛奶处理机 Milk Treater (S), 巴氏杀菌机操作员 Pasteuriser Operator (S), 酸奶制造商 Yoghurt Maker (S),

乳制品制造商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操作机器并执行日常工作,生产和包装牛奶、奶粉、酸奶、黄油、奶酪和其他乳制品。(Operates machines and performs routine tasks to make and package milk, milk powder, yoghurt, butter, cheese and other dairy products.)

乳制品制造商 Dairy Products Maker(ANZSCO职业代码是831114)属于 乳制品制造商 Dairy Products Maker 职业分类。

乳制品制造商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食品和饮料工厂的工人在制造食品和饮料方面执行日常任务。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 2级或3级资格(ANZSCO技能4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本组从事乳制品生产和果蔬加工的工人,其技能水平与下列资格相当。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一级资格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五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Li型=“盘”>称量、计量、混合、溶解和沸腾成分
  • 在食品和饮料中添加香料和防腐剂等材料
  • 操作加热、冷却、冷冻、巴氏杀菌、碳化、硫化和脱硫装置
  • 在包装前通过检查、取样和必要时调整处理条件来监控产品质量
  • 操作水果和蔬菜去皮、取芯、切片、切块、果核和果汁的机器
  • 清洁设备、泵、软管、储罐、容器和地板,并维护进料控制程序
  • 调节输送机和破碎机滚筒的速度,调整滚筒的张力,以确保甘蔗汁的完全提取
  • 将产品从生产线移动到存储和装运区域
  • 包装和装瓶产品

乳制品制造商 Dairy Products Maker类别(ANZSOC代码8311)相关职业:* 烘焙厂工人 Baking Factory Worker * 酿酒工人 Brewery Worker * 糖果制造商 Confectionery Maker * 乳制品制造商 Dairy Products Maker * 果蔬厂工人 Fruit and Vegetable Factory Worker * 粮厂工人 Grain Mill Worker * 糖厂工人 Sugar Mill Worker * 酒厂酒窖手 Winery Cellar Hand * 食品饮料厂工人 Food and Drink Factory Work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