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831112 酿酒工人 Brewery Work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4级。ANZSCO职业代码是8311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酿酒工人(P) Brewery Worker (P),

酿酒工人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操作机器和执行日常工作,生产啤酒,包装,储存和发送啤酒瓶,罐和小桶。(Operates machines and performs routine tasks to make beer, and package, store and despatch beer in bottles, cans and kegs.)

酿酒工人 Brewery Worker(ANZSCO职业代码是831112)属于 酿酒工人 Brewery Worker 职业分类。

酿酒工人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食品和饮料工厂的工人在制造食品和饮料方面执行日常任务。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 2级或3级资格(ANZSCO技能4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本组从事乳制品生产和果蔬加工的工人,其技能水平与下列资格相当。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一级资格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五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Li型=“盘”>称量、计量、混合、溶解和沸腾成分
  • 在食品和饮料中添加香料和防腐剂等材料
  • 操作加热、冷却、冷冻、巴氏杀菌、碳化、硫化和脱硫装置
  • 在包装前通过检查、取样和必要时调整处理条件来监控产品质量
  • 操作水果和蔬菜去皮、取芯、切片、切块、果核和果汁的机器
  • 清洁设备、泵、软管、储罐、容器和地板,并维护进料控制程序
  • 调节输送机和破碎机滚筒的速度,调整滚筒的张力,以确保甘蔗汁的完全提取
  • 将产品从生产线移动到存储和装运区域
  • 包装和装瓶产品

酿酒工人 Brewery Worker类别(ANZSOC代码8311)相关职业:* 烘焙厂工人 Baking Factory Worker * 酿酒工人 Brewery Worker * 糖果制造商 Confectionery Maker * 乳制品制造商 Dairy Products Maker * 果蔬厂工人 Fruit and Vegetable Factory Worker * 粮厂工人 Grain Mill Worker * 糖厂工人 Sugar Mill Worker * 酒厂酒窖手 Winery Cellar Hand * 食品饮料厂工人 Food and Drink Factory Work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