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561611 总机操作员 Switchboard Operato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5级。ANZSCO职业代码是5616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总机操作员(P) Switchboard Operator (P), 电话接线员(A) Telephone Operator (A),

总机操作员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操作电信配电盘和控制台,协助呼叫者建立电话连接,并接收呼叫者查询和故障报告。(Operates telecommunication switchboards and consoles to assist callers establish telephone connections, and receive caller inquiries and fault reports.)

总机操作员 Switchboard Operator(ANZSCO职业代码是561611)属于 总机操作员 Switchboard Operator 职业分类。

总机操作员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总机操作员操作电信总机和控制台,以帮助呼叫者建立电话连接,并接收呼叫者查询和故障报告。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一级资格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五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操作配电盘和控制台以连接、保持、传输和断开电话
  • 通过提供电话号码、拨号代码、通话费用、时间延迟和服务困难等信息来响应呼叫者的询问
  • 调查操作系统问题并通知维护服务
  • 需要时提醒紧急服务
  • 记录指定通话类型的详细信息并确定费用
  • 可以监视系统的效率并维护服务采样记录


总机操作员 Switchboard Operator类别(ANZSOC代码5616)相关职业:* 总机操作员 Switchboard Op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