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72115 学生顾问 Student Counsello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72115。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学生辅导员(P) Student Counsellor (P), 学校辅导员(A) School Counsellor (A),

学生顾问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向学生、家长和教师提供有关学生个人问题、学习困难和特殊要求等广泛事项的信息和帮助。(Provides information and assistance to students, parents and teachers about a wide range of matters such as students' personal problems, learning difficulties and special requirements.)

学生顾问 Student Counsellor(ANZSCO职业代码是272115)属于 学生顾问 Student Counsellor 职业分类。

学生顾问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辅导员提供有关职业、关系、社会和教育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的信息,并与人们合作,通过诸如认知行为疗法、人际关系疗法和其他谈话疗法等疗法,帮助他们确定和界定自己的情绪问题。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通过获取和检查与其能力和需求相关的信息,与客户就职业、学习和就业选择进行合作
  • 提供信息和资源,帮助客户获得求职技能
  • 评估客户对药物和酒精滥用治疗的需求
  • 与个人、夫妇和家庭团体进行咨询访谈
  • 帮助理解和调整态度、期望和行为,发展更有效的人际和婚姻关系
  • 提出替代方法并讨论态度和行为改变的可能性
  • 咨询客户制定康复计划,考虑职业和社会需求
  • 提供有关学生(特别是有特殊需要的学生)学习和行为的信息、理解和建议,并协助家长和教师处理这些需要
  • 可以在呼叫中心工作

学生顾问 Student Counsellor类别(ANZSOC代码2721)相关职业:* 职业顾问 Careers Counsellor * 药酒顾问 Drug and Alcohol Counsellor * 家庭婚姻顾问 Family and Marriage Counsellor * 康复顾问 Rehabilitation Counsellor * 学生顾问 Student Counsellor * nec顾问 Counsello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