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72112 药酒顾问 Drug and Alcohol Counsello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721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药物和酒精咨询师(P) Drug and Alcohol Counsellor (P),

药酒顾问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为有药物和酒精依赖问题的人提供支持和治疗,制定帮助他们设定目标、影响和维持变革的策略,并提供社区教育。可以在呼叫中心工作。(Provides support and treatment for people with drug and alcohol dependency problems, develops strategies which assist them to set goals and affect and maintain change, and provides community education. May work in a call centre.)

药酒顾问 Drug and Alcohol Counsellor(ANZSCO职业代码是272112)属于 药酒顾问 Drug and Alcohol Counsellor 职业分类。

药酒顾问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辅导员提供有关职业、关系、社会和教育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的信息,并与人们合作,通过诸如认知行为疗法、人际关系疗法和其他谈话疗法等疗法,帮助他们确定和界定自己的情绪问题。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通过获取和检查与其能力和需求相关的信息,与客户就职业、学习和就业选择进行合作
  • 提供信息和资源,帮助客户获得求职技能
  • 评估客户对药物和酒精滥用治疗的需求
  • 与个人、夫妇和家庭团体进行咨询访谈
  • 帮助理解和调整态度、期望和行为,发展更有效的人际和婚姻关系
  • 提出替代方法并讨论态度和行为改变的可能性
  • 咨询客户制定康复计划,考虑职业和社会需求
  • 提供有关学生(特别是有特殊需要的学生)学习和行为的信息、理解和建议,并协助家长和教师处理这些需要
  • 可以在呼叫中心工作

药酒顾问 Drug and Alcohol Counsellor类别(ANZSOC代码2721)相关职业:* 职业顾问 Careers Counsellor * 药酒顾问 Drug and Alcohol Counsellor * 家庭婚姻顾问 Family and Marriage Counsellor * 康复顾问 Rehabilitation Counsellor * 学生顾问 Student Counsellor * nec顾问 Counsello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