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71299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 Judicial and Other Legal Professionals nec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71299。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 Judicial and Other Legal Professionals nec (P), 家庭法院书记官长(N) Family Court Registrar (N), 家庭法调解员(N) Family Law Mediator (N), 司法注册官(N) Judicial Registrar (N), 法律干事(N) Legal Officer (N), 法律研究员(N) Legal Researcher (N), 议会顾问(N) Parliamentary Counsel (N),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这一职业群体涵盖了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不属于其他类别。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This occupation group covers Judicial and Other Legal Professionals not elsewhere classified.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may be required.)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 Judicial and Other Legal Professionals nec(ANZSCO职业代码是271299)属于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 Judicial and Other Legal Professionals nec 职业分类。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在法院和法庭审理法律和其他事项;解释、分析、管理和提供法律咨询;起草立法。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具有与学士学位或更高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和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法官须由政府或皇室委任,并须为裁判官或有经验的法律执业者,任职最少7年。治安官必须是至少五年的法律从业人员(ANZSCO技能等级1)。

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研究与案件相关的法规和以前的法院判决
  • 进行审判和听证
  • 传唤和询问证人
  • 听取和评估民事和刑事简易程序事项中的论点和证据
  • 在法定范围内决定处罚和判决,如罚款、保证金和拘留、裁定民事损害赔偿和发布法院命令
  • 如果未能通过调解达成或似乎不可能通过调解解决,则行使仲裁权
  • 准备结算备忘录并获得各方签字
  • 就法律、宪法和议会事务向政府提供建议,起草法案,并在审议法案期间出席委员会会议
  • 就与知识产权有关的事项准备建议
  • 就法律和技术问题向客户和代理提供建议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 Judicial and Other Legal Professionals nec类别(ANZSOC代码2712)相关职业:* 法官 Judge * 治安法官 Magistrate * 法庭成员 Tribunal Member * 知识产权律师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yer *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 Judicial and Other Legal Professional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