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71212 治安法官 Magistrate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712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治安法官(P) Magistrate (P), 分庭法官(A) Chamber Magistrate (A), 儿童法院治安法官 Children's Court Magistrate (S), 工业法庭裁判官 Industrial Court Magistrate (S), 发牌法庭裁判官 Licensing Court Magistrate (S),

治安法官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审理刑事案件,以决定是否将被告人交付审判,并在没有陪审团的情况下裁定轻微刑事罪行。(Hears criminal matters to determine whether defendants will be committed for trial and adjudicates minor criminal offences without a jury.)

治安法官 Magistrate(ANZSCO职业代码是271212)属于 治安法官 Magistrate 职业分类。

治安法官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在法院和法庭审理法律和其他事项;解释、分析、管理和提供法律咨询;起草立法。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具有与学士学位或更高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和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法官须由政府或皇室委任,并须为裁判官或有经验的法律执业者,任职最少7年。治安官必须是至少五年的法律从业人员(ANZSCO技能等级1)。

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研究与案件相关的法规和以前的法院判决
  • 进行审判和听证
  • 传唤和询问证人
  • 听取和评估民事和刑事简易程序事项中的论点和证据
  • 在法定范围内决定处罚和判决,如罚款、保证金和拘留、裁定民事损害赔偿和发布法院命令
  • 如果未能通过调解达成或似乎不可能通过调解解决,则行使仲裁权
  • 准备结算备忘录并获得各方签字
  • 就法律、宪法和议会事务向政府提供建议,起草法案,并在审议法案期间出席委员会会议
  • 就与知识产权有关的事项准备建议
  • 就法律和技术问题向客户和代理提供建议


治安法官 Magistrate类别(ANZSOC代码2712)相关职业:* 法官 Judge * 治安法官 Magistrate * 法庭成员 Tribunal Member * 知识产权律师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yer * 司法和其他法律专业人员 Judicial and Other Legal Professional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