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51111 营养师 Dietitian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511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营养师(P) Dietitian (P),

营养师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运用人体营养科学,帮助人们了解食物与健康的关系,做出适当的饮食选择,达到和保持健康,预防和治疗疾病的目的。新西兰要求注册或许可。(Applies the science of human nutrition to help people understan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food and health and make appropriate dietary choices to attain and maintain health, and to prevent and treat illness and disease.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is required in New Zealand.)

营养师 Dietitian(ANZSCO职业代码是251111)属于 营养师 Dietitian 职业分类。

营养师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营养专家运用人类营养科学来帮助人们获得更好的健康,帮助预防和治疗各种疾病。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单元组中的职业具有与学士学位或更高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ANZSCO技能水平1)。
    在新西兰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计划饮食和菜单,指导人们饮食的要求和重要性,以及食物的计划和准备
    • 收集、组织和评估与个人、群体和社区的健康和营养状况有关的数据
    • 解释和交流科学信息,向个人、团体和社区提供建议、教育和专业意见
    • 监测食物摄入量和质量,提供营养保健
    • 计算所提供食物的营养价值
    • 规划、实施和评估营养干预计划并编写教育材料
    • 提供营养评估、营养管理、营养教育、研究和培训
    • 咨询其他卫生专业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以管理患者的饮食和营养需求


营养师 Dietitian类别(ANZSOC代码2511)相关职业:* 营养师 Dietitian * 营养学家 Nutrition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