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34517 微生物学家 Microbiologist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34517。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微生物学家(P) Microbiologist (P), 细菌学家(非医学) Bacteriologist (Non-medical) (S),

微生物学家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研究微生物,如细菌、病毒和原生动物。(Studies microscopic forms of life such as bacteria, viruses and protozoa.)

微生物学家 Microbiologist(ANZSCO职业代码是234517)属于 微生物学家 Microbiologist 职业分类。

微生物学家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生命科学家研究人类、动物、植物和其他活生物体的解剖学、生理学和生物化学,以便更好地了解活生物体如何运作、相互作用以及它们所生活的环境。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设计和进行实验,进行观察和测量,研究信息,分析数据,准备或监督实验室报告和科学论文的准备,在科学会议上提出研究结果,并监督工作人员的工作
  • 通过系统观察、解剖和显微镜检查研究身体器官和组织的形态和结构
  • 研究人类、动物、植物和微生物中活细胞及其分离成分、器官和组织的化学结构和功能 < LyType =“光盘”>检查微生物,如细菌、真菌、酵母菌及其酶,并利用所获得的知识来创造和开发新的,并改进现有的产品、材料和工艺。
  • 研究环境因素(如降雨量、温度、阳光、土壤、地形和疾病)对植物生长的影响
  • 计划和进行实验,以研究、测量和了解海洋动植物
  • 研究微生物(如细菌、藻类和真菌)的生长和特性,以及它们对植物、动物和人类的影响,以开发医学、兽医、工业、环境和其他实际应用
  • 调查动物在自然环境、圈养环境和实验室中的相互关系


微生物学家 Microbiologist类别(ANZSOC代码2345)相关职业:* 生命科学家(将军) Life Scientist (General) * 生物化学家 Biochemist * 生物技术专家 Biotechnologist * 植物学家 Botanist * 海洋生物学家 Marine Biologist * 微生物学家 Microbiologist * 动物学家 Zoologist * 生命科学家 Life Scientist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