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34511 生命科学家(将军) Life Scientist (General)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345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生命科学家(普通)(P) Life Scientist (General) (P), 生物学家(一般)(A) Biologist (General) (A),

生命科学家(将军)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研究生物的起源、解剖学、生理学、繁殖和行为,以及它们与生存环境的相互作用方式。(Studies the origin, anatomy, physiology, reproduction and behaviour of living organisms and the ways in which they interact with the environment in which they live.)

生命科学家(将军) Life Scientist (General)(ANZSCO职业代码是234511)属于 生命科学家(将军) Life Scientist (General) 职业分类。

生命科学家(将军)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生命科学家研究人类、动物、植物和其他活生物体的解剖学、生理学和生物化学,以便更好地了解活生物体如何运作、相互作用以及它们所生活的环境。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设计和进行实验,进行观察和测量,研究信息,分析数据,准备或监督实验室报告和科学论文的准备,在科学会议上提出研究结果,并监督工作人员的工作
  • 通过系统观察、解剖和显微镜检查研究身体器官和组织的形态和结构
  • 研究人类、动物、植物和微生物中活细胞及其分离成分、器官和组织的化学结构和功能 < LyType =“光盘”>检查微生物,如细菌、真菌、酵母菌及其酶,并利用所获得的知识来创造和开发新的,并改进现有的产品、材料和工艺。
  • 研究环境因素(如降雨量、温度、阳光、土壤、地形和疾病)对植物生长的影响
  • 计划和进行实验,以研究、测量和了解海洋动植物
  • 研究微生物(如细菌、藻类和真菌)的生长和特性,以及它们对植物、动物和人类的影响,以开发医学、兽医、工业、环境和其他实际应用
  • 调查动物在自然环境、圈养环境和实验室中的相互关系


生命科学家(将军) Life Scientist (General)类别(ANZSOC代码2345)相关职业:* 生命科学家(将军) Life Scientist (General) * 生物化学家 Biochemist * 生物技术专家 Biotechnologist * 植物学家 Botanist * 海洋生物学家 Marine Biologist * 微生物学家 Microbiologist * 动物学家 Zoologist * 生命科学家 Life Scientist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