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24412 政策分析员 Policy Analyst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244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政策分析员(P) Policy Analyst (P), 政策顾问(A) Policy Adviser (A), 外交政策官员 Foreign Policy Officer (S), 研究与评估分析员(新西兰) Research and Evaluation Analyst (NZ) (S),

政策分析员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制定和分析指导政府或商业运作和计划的设计、实施和修改的政策。(Develops and analyses policies guiding the design, implementation and modification of government or commercial operations and programs.)

政策分析员 Policy Analyst(ANZSCO职业代码是224412)属于 政策分析员 Policy Analyst 职业分类。

政策分析员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情报和政策分析员收集和分析信息和数据,以产生情报,并制定和分析指导政府和商业运作和方案的设计、实施和修改的政策。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确定组织和客户情报需求
  • 组织、收集、整理和分析数据,并开发电子监视等情报信息
  • 使用简报、地图、图表、报告和其他方法汇编和传播情报信息
  • 确定所收集数据的准确性和来源的可靠性
  • 进行威胁和风险评估并制定应对措施
  • 与项目管理员和其他相关方联系和咨询,以确定政策需求 < LyType =“光盘”>审查现有的政策和法规,以确定异常和过时的规定
  • 研究社会、经济和工业趋势,以及客户对所提供项目和服务的期望
  • 制定和分析政策选项,为政策变更准备简报和建议,并就首选选项提供建议
  • 评估影响、财务影响、与其他项目的互动以及政策的政治和行政可行性

政策分析员 Policy Analyst类别(ANZSOC代码2244)相关职业:* 情报官 Intelligence Officer * 政策分析员 Policy Anal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