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22312 金融投资经理 Financial Investment Manag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2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223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金融投资经理(P) Financial Investment Manager (P), 投资组合经理(A) Portfolio Manager (A), 退休金基金经理 Superannuation Funds Manager (S), 单位信托经理 Unit Trust Manager (S),

金融投资经理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在约定的期限内代表他人投资和管理货币和资产,以产生收入和利润。需要注册或许可。(Invests and manages sums of money and assets on behalf of others over an agreed period of time, in order to generate income and profit.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is required.)

金融投资经理 Financial Investment Manager(ANZSCO职业代码是222312)属于 金融投资经理 Financial Investment Manager 职业分类。

金融投资经理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财务投资顾问和经理为个人和组织制定财务计划,并代表他们投资和管理基金。

指示技能等级: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下文所述的资格和经验相当。

    在澳大利亚: 学士或以上学历。至少五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澳新技能1级)

在新西兰:
    NZQF文凭,或至少三年相关经验(ANZSCO技能等级2)

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与潜在客户面谈,确定财务状况和目标,讨论财务选择,制定财务计划和投资策略
  • 监控投资绩效,并根据修改后的需求和市场变化审查和修订投资计划
  • 为客户推荐和安排保险
  • 为客户安排股票和债券的买卖
  • 为投资策略、资金来源和收益分配提供建议
  • 制定财务目标,制定和实施实现财务目标的战略
  • 管理从个人退休金储蓄政策和单位信托基金筹集的资金
  • 协助满足退休金合规性要求
  • 指导财务、会计和投资信息的收集以及预算、报告、预测和法定回报的编制
  • 可以将客户推荐给其他组织,以获得财务计划中概述的服务


金融投资经理 Financial Investment Manager类别(ANZSOC代码2223)相关职业:* 金融投资顾问 Financial Investment Adviser * 金融投资经理 Financial Investment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