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22111 商品贸易商 Commodities Trad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2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221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大宗商品交易商(P) Commodities Trader (P), 商品经纪人(A) Commodities Broker (A), 能源交易商 Energy Trader (S), 粮食购买者 Grain Buyer (S), 牲畜贸易商 Livestock Trader (S), 媒体买家 Media Buyer (S), 羊毛经纪人 Wool Broker (S),

商品贸易商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作为一个独立的代理商,将商品的买卖双方聚集在一起,进行私人销售谈判,并安排通过既定市场的销售。(Operates as an independent agent to bring together buyers and sellers of commodities, negotiates private sales and arranges sales through established market places.)

商品贸易商 Commodities Trader(ANZSCO职业代码是222111)属于 商品贸易商 Commodities Trader 职业分类。

商品贸易商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金融经纪人作为独立的代理人,为商品交易提供便利,并代表客户安排保险和贷款。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称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副学位、高级文凭或文凭(ANZSCO技能等级2)

在新西兰:
    NZQF文凭(ANZSCO技能等级2)

至少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代替以上所列的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监控商品价格、趋势和影响商品供求的其他因素
  • 谈判谷物、羊毛、矿物和金属等商品的买卖
  • 确定客户的具体财务和保险要求,研究和审查现有的财务和保险产品是否适合满足客户的要求
  • 分析客户的财务状况,讨论财务选项并制定财务战略
  • 推荐满足客户需求的贷款组合
  • 采访潜在客户,解释保单条件、承保风险、保费率和福利,并就保险金额和类型提出建议
  • 通过银行、贷款人、金融家和保险公司为客户安排保险、住房贷款抵押和其他类型的融资
  • 准备列明融资、还款和贷款期限条件的文件
  • 识别客户保险重大风险变化并提供建议
  • 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综合和商业租赁、设备融资、商业融资、项目融资和融资服务


商品贸易商 Commodities Trader类别(ANZSOC代码2221)相关职业:* 商品贸易商 Commodities Trader * 金融经纪人 Finance Broker * 保险经纪人 Insurance Broker * 金融经纪人nec Financial Brok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