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841911 捕猎者 Hunter-Trapp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5级。ANZSCO职业代码是8419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猎人捕猎者(P) Hunter-Trapper (P), 猎人(A) Hunter (A), 负鼠捕捉器(新西兰) Possum Trapper (NZ) (S), 射手(A) Shooter (A),

捕猎者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捕猎、诱捕和射杀动物以获取食物、毛皮、研究和害虫控制。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Hunts, traps and shoots animals for food, pelts, research and for pest control.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may be required.)

捕猎者 Hunter-Trapper(ANZSCO职业代码是841911)属于 捕猎者 Hunter-Trapper 职业分类。

捕猎者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这一组包括农场、林业和园林工人,其他地方没有分类。

它包括捕猎者和害虫控制者。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一级资格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五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职业害虫防治员的技能水平与以下概述的资格和经验相当。

在澳大利亚:

    AQF证书II或III(ANZSCO技能等级4)

在新西兰:
    NZQF 2级或3级资格(ANZSCO技能4级)

至少一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上述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


捕猎者 Hunter-Trapper类别(ANZSOC代码8419)相关职业:* 捕猎者 Hunter-Trapper * 害虫防治员 Pest Controller * 农林园林工人 Farm, Forestry and Garden Work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