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832211 产品装配工 Product Assembl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5级。ANZSCO职业代码是8322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产品装配工(P) Product Assembler (P), 电气和电子装配工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Assembler (S), 轻型卷取机 Light Coil Winder (S), 车辆装配工 Vehicle Assembler (S),

产品装配工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将用于生产金属制品、电气和电子设备、珠宝和贵金属制品以及细木工制品的组件和子组件组合在一起。(Puts together components and subassemblies that go into the production of metal products,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jewellery and precious metal articles, and joinery products.)

产品装配工 Product Assembler(ANZSCO职业代码是832211)属于 产品装配工 Product Assembler 职业分类。

产品装配工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产品装配工将用于生产金属产品、电气和电子设备、珠宝和贵金属制品以及细木工制品的零部件组装在一起。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一级资格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五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在工作台上定位、定位和固定部件
  • 在零件和装配产品上冲孔和钻孔
  • 按顺序组装和固定部件
  • 通过钉、螺钉、粘合和定位销、铆接、压接、焊接和点焊组件组装零件
  • 将五金件(如铰链、锁销和旋钮)安装到零件上
  • 连接和紧固珠宝和珠宝零件,以制造手镯、项链、胸针和耳环
  • 使用锉刀、砂轮和金刚砂纸对项目进行去毛刺和精加工
  • 可以手动缠绕光电场线圈


产品装配工 Product Assembler类别(ANZSOC代码8322)相关职业:* 产品装配工 Product Assemb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