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832199 包装机nec Packers nec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5级。ANZSCO职业代码是832199。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封隔器nec(P) Packers nec (P), 饼干包装机(N) Biscuit Packer (N), 面包包装机(N) Bread Packer (N), 奶酪包装机(N) Cheese Packer (N), 蛋包装机(N) Egg Packer (N),

包装机nec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这个职业团体包括了其他未分类的包装工。(This occupation group covers Packers not elsewhere classified.)

包装机nec Packers nec(ANZSCO职业代码是832199)属于 包装机nec Packers nec 职业分类。

包装机nec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包装商称重、包装、密封和标记巧克力、水果、蔬菜、肉类、海鲜和其他产品。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一级资格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五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获得产品的供应,并组装袋子、包装文件夹和纸箱
  • 用产品包装容器和袋子,并清点、称重、计量数量和调整数量
  • 在产品、密封袋和容器周围包装保护材料,并贴上预打印标签
  • 清点行李和包裹,将其放在托盘和货架上,并放入运输箱中
  • 记录数字、重量、时间和日期等信息
  • 监控容器的填充和调整机器以保持体积和密封质量
  • 监控容器的供应和质量以及储罐的内容物
  • 检查机器、设备和容器的清洁度和操作

包装机nec Packers nec类别(ANZSOC代码8321)相关职业:* 巧克力包装机 Chocolate Packer * 容器填料 Container Filler * 果蔬包装机 Fruit and Vegetable Packer * 肉类包装机 Meat Packer * 海鲜包装机 Seafood Packer * 包装机nec Pack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