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821611 铁路轨道工人 Railway Track Work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4级。ANZSCO职业代码是8216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铁路轨道工人(P) Railway Track Worker (P), 轨道检查员 Track Inspector (S),

铁路轨道工人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铺设和修理铁路、电车、采石场和矿山的轨道,安装和修理信号和其他设备。(Lays and repairs tracks for railways, tramways, quarries and mines, and installs and repairs signals and other equipment.)

铁路轨道工人 Railway Track Worker(ANZSCO职业代码是821611)属于 铁路轨道工人 Railway Track Worker 职业分类。

铁路轨道工人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铁路轨道工人为铁路、有轨电车、采石场和矿山铺设和修理轨道,安装和修理信号机和其他设备。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称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证书II或III(ANZSCO技能等级4)

在新西兰:
    NZQF 2级或3级资格(ANZSCO技能4级)

至少一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上述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Li型=“盘”>铺展夯碴,为轨枕提供坚实的基础
  • 将钢轨切割至一定长度,并打磨磨损和粗糙的钢轨端部
  • 在路基上放置轨枕,并在轨枕上定位和固定钢轨
  • 钻螺栓孔、螺栓连接和焊接钢轨段
  • 拆卸和更换磨损和损坏的钢轨、枕木和道岔
  • 清洁和润滑开关
  • 检查轨道、润滑车辆车轮轴承和维护道岔信号灯
  • 安装和维修信号和其他设备
  • 可能有助于脱轨机车车辆的矫正


铁路轨道工人 Railway Track Worker类别(ANZSOC代码8216)相关职业:* 铁路轨道工人 Railway Track Wo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