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811699 清洁剂nec Cleaners nec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5级。ANZSCO职业代码是811699。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清洁剂nec(P) Cleaners nec (P), 烟囱清扫器(N) Chimney Sweep (N), 涂鸦清洁剂(N) Graffiti Cleaner (N), 高压清洗机(N) High Pressure Cleaner (N), 游泳池清洁剂(N) Swimming Pool Cleaner (N),

清洁剂nec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这个职业团体包括其他未分类的清洁工。(This occupation group covers Cleaners not elsewhere classified.)

清洁剂nec Cleaners nec(ANZSCO职业代码是811699)属于 清洁剂nec Cleaners nec 职业分类。

清洁剂nec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其他清洁剂使用专门的清洁设备和化学品清洁表面、材料和物品,如地毯、窗户、墙壁、游泳池和冷却塔。

它包括地毯清洁剂和窗户清洁剂。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一级资格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五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本单元组中的职业地毯清洁工的技能水平与下面列出的资质相当。

在澳大利亚:
    AQF证书II或III(ANZSCO技能等级4)
在新西兰:
    NZQF 2级或3级资格(ANZSCO技能4级)
至少一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上述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使用清洁机及其附件清洁地毯和软垫家具
  • 选择并使用清洁剂去除地毯、窗户和表面的污渍
  • 在地毯清洗机中注入水和其他清洗剂
  • 使用梯子、摆动式脚手架、bosun's椅子、液压斗式卡车和其他设备到达并清洁多层建筑中的窗户
  • 将桩提升机推到地毯上,并刷毛桩以提升和绒毛
  • 用防土化学品和除臭剂处理地毯,并处理害虫
  • 使用高压水清洗剂和溶剂清洗石墙、金属表面、封板和窗框
  • 使用化学品和高压清洗方法去除水和过滤系统中的微生物,并使用湿真空和其他抽吸设备去除游泳池、冷却塔部件和排水管中的水垢、积聚的污垢和其他沉积物


清洁剂nec Cleaners nec类别(ANZSOC代码8116)相关职业:* 地毯清洁剂 Carpet Cleaner * 窗户清洁器 Window Cleaner * 清洁剂nec Clean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