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811311 家用清洁剂 Domestic Clean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5级。ANZSCO职业代码是8113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家用清洁剂(P) Domestic Cleaner (P),

家用清洁剂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清洁和整理私人住宅,如房屋、单元、公寓和联排别墅。(Cleans and tidies private dwellings such as houses, units, flats, apartments and townhouses.)

家用清洁剂 Domestic Cleaner(ANZSCO职业代码是811311)属于 家用清洁剂 Domestic Cleaner 职业分类。

家用清洁剂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家庭清洁工清洁和整洁的私人住宅,如房屋,单位,单位,公寓和联排别墅。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一级资格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五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吸尘地毯、窗帘和软垫家具 Li型=“圆盘”>清扫、拖拉、打蜡和抛光瓷砖、乙烯基、木材和混凝土地板
  • 整理房间、清空废纸篓、清除垃圾和可回收材料
  • 清洁、消毒和除臭厨房、浴室和卫生间
  • 对家具和其他家用电器进行除尘、清洁和抛光
  • 清洁车窗和其他玻璃表面


家用清洁剂 Domestic Cleaner类别(ANZSOC代码8113)相关职业:* 家用清洁剂 Domestic Clea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