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731112 出租车司机 Taxi Driv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4级。ANZSCO职业代码是7311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出租车司机(P) Taxi Driver (P),

出租车司机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驾驶出租车以服务费为基础将乘客运送到目的地,通常是在短期的计程车费租用安排上。需要注册或许可。(Drives a taxi to transport passengers to destinations on a fee-for-service basis, usually on a short-term, metered fare hiring arrangement.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is required.)

出租车司机 Taxi Driver(ANZSCO职业代码是731112)属于 出租车司机 Taxi Driver 职业分类。

出租车司机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汽车司机驾驶汽车把乘客运送到目的地。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称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证书II或III(ANZSCO技能等级4)

在新西兰:
    NZQF 2级或3级资格(ANZSCO技能4级)

至少一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上述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使用移动计算机系统和无线网络登录等待的乘客信息
  • 在指定地点或被招呼时接送乘客
  • 检查乘客目的地并确定最合适的路线
  • 将乘客运送到所需目的地
  • 协助旅客提行李
  • 收取车费和处理车费支付
  • 可以收集和递送包裹


出租车司机 Taxi Driver类别(ANZSOC代码7311)相关职业:* 司机 Chauffeur * 出租车司机 Taxi Driver * 汽车驾驶员nec Automobile Driv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