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721311 叉车司机 Forklift Driv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4级。ANZSCO职业代码是7213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叉车司机(P) Forklift Driver (P), 叉车操作员(A) Fork Truck Operator (A), 叉车操作员(A) Forklift Operator (A), 卡车司机 Reach Truck Operator (S),

叉车司机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操作叉车移动散装材料、集装箱、板条箱、托盘货物、纸箱和包装。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Operates a forklift to move bulk materials, containers, crates, palletised goods, cartons and bales.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may be required.)

叉车司机 Forklift Driver(ANZSCO职业代码是721311)属于 叉车司机 Forklift Driver 职业分类。

叉车司机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叉车司机操作叉车移动散装材料、集装箱、板条箱、托盘货物、纸箱和包装。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称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证书II或III(ANZSCO技能等级4)

在新西兰:
    NZQF 2级或3级资格(ANZSCO技能4级)

至少一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上述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在仓库、工厂、木材场和货运码头,对叉车进行校准、升降叉车以堆放和卸下物品的操作控制装置
  • 操作在轨道上运行或使用电子导航系统控制狭窄通道中移动的叉车
  • 将货物运输到仓库、工厂、木材场和货运码头的指定区域
  • 确保货物存储在正确的区域,以便在下订单时能够方便地找到货物
  • 通过仪表和仪器以及计算机化监控设备对设备运行进行可视化监控
  • 检查和控制设备以识别磨损和损坏
  • 对叉车进行维修、小修和调整
  • 可操作专用卡车在高架框架下搬运物品


叉车司机 Forklift Driver类别(ANZSOC代码7213)相关职业:* 叉车司机 Forklift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