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599311 讨债人 Debt Collecto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4级。ANZSCO职业代码是5993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债务催收员(P) Debt Collector (P), 债务追讨主任(A) Debt Recovery Officer (A), 商业代理人(A) Mercantile Agent (A), 收款代理人 Collection Agent (S), 收款员 Collection Officer (S), 收回代理人 Repossession Agent (S),

讨债人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为客户收取消费、商业、保险及其他形式的债务,安排结清逾期账款,正式作出付款安排,并跟进直至账款全部付清。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Collects consumer, commercial, insurance and other forms of debt for clients, makes arrangements to settle overdue accounts, formalises payment arrangements and follows up until accounts are fully paid.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may be required.)

讨债人 Debt Collector(ANZSCO职业代码是599311)属于 讨债人 Debt Collector 职业分类。

讨债人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讨债人为客户收取消费、商业、保险等各种形式的债务,安排逾期账款的结算,正式付款安排,并跟踪到账款全部付清。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称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证书II或III(ANZSCO技能等级4)

在新西兰:
    NZQF 2级或3级资格(ANZSCO技能4级)

至少一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上述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与客户、信贷人员、应收账款部门、流程服务器、私人调查员、律师和律师联系,以找到解决付款问题的方法
  • 通过电话和当面确认、定位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欠账人,并安排付款
  • 跟踪已转移债务人的地址 < LyType=“盘”>为债务人存在新的偿还困难安排新的还款计划
  • 将债务人的争议提交给债权人
  • 发布启动法律诉讼和强制执行以追回款项的指示
  • 安排将收取的款项和货物转移给债权人所有,并为债权人编制会计报表
  • 记录收集的金额,并记录需要采取的任何进一步行动
  • 遵守债务催收指南和相关法律

讨债人 Debt Collector类别(ANZSOC代码5993)相关职业:* 讨债人 Debt Coll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