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431911 酒吧服务生 Bar Useful or Buss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5级。ANZSCO职业代码是4319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有用的酒吧或服务商(P) Bar Useful or Busser (P), 吧台背面(A) Bar Back (A), 玻璃(A) Glassie (A),

酒吧服务生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清洁和维护酒吧、俱乐部或餐饮场所的公共区域,方法是收集并将盘子、餐具和玻璃杯送回厨房或酒吧,擦拭桌子、酒吧和溢出物,清空垃圾箱和烟灰缸。(Cleans and maintains public areas in a bar, club or dining establishment by collecting and returning dishes, cutlery and glasses to the kitchen or bar, wiping tables, bars and spillages, and emptying bins and ashtrays.)

酒吧服务生 Bar Useful or Busser(ANZSCO职业代码是431911)属于 酒吧服务生 Bar Useful or Busser 职业分类。

酒吧服务生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本单元组涵盖其他未分类的酒店员工。

它包括酒吧服务生或服务生,门卫或行李搬运工。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一级证书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5级)

在新西兰:
    NZQF一级资格或义务中等教育(ANZSCO技能五级)

对于某些职业,除了正式的资格证书之外,还可能需要短期的在职培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需要正式资格或在职培训。


酒吧服务生 Bar Useful or Busser类别(ANZSOC代码4319)相关职业:* 酒吧服务生 Bar Useful or Busser * 门卫或行李搬运工 Doorperson or Luggage Porter * 接待员nec Hospitality Work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