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411714 假释或缓刑官 Parole or Probation Offic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2级。ANZSCO职业代码是411714。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假释或缓刑官(P) Parole or Probation Officer (P),

假释或缓刑官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监督被法院命令缓刑或有条件地从惩戒服务机构释放的罪犯。(Supervises offenders who have been placed on probation by court order or released conditionally from corrective service institutions.)

假释或缓刑官 Parole or Probation Officer(ANZSCO职业代码是411714)属于 假释或缓刑官 Parole or Probation Officer 职业分类。

假释或缓刑官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福利支援人员就感情、经济、康乐、健康、房屋及其他社会福利事宜,向客户提供支援、资讯及建议,并评估及协调福利及社区服务机构的服务。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称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副学位、高级文凭或文凭(ANZSCO技能等级2)

在新西兰:
    NZQF文凭(ANZSCO技能等级2)

至少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代替以上所列的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评估客户需求,规划、制定和实施教育、培训和支持计划
  • 采访客户并评估困难的性质和程度
  • 监控和报告客户的进度
  • 将客户推荐给能够提供额外帮助的机构
  • 评估社区对健康、福利、住房、就业、培训和其他设施和服务的需求和资源
  • 与社区团体、福利机构、政府机构和私营企业就社区问题进行联络,提高对社区资源和服务的认识
  • 在成人服务单位、团体住房和政府机构中支持家庭并为儿童和残疾人提供教育和照顾
  • 监督罪犯缓刑和假释
  • 帮助年轻人解决社会、情感和经济问题
  • 准备提交资金和资源,并向政府机构和其他机构报告


假释或缓刑官 Parole or Probation Officer类别(ANZSOC代码4117)相关职业:* 社区工作者 Community Worker * 残疾事务主任 Disabilities Services Officer * 家庭赡养员 Family Support Worker * 假释或缓刑官 Parole or Probation Officer * 寄宿照顾主任 Residential Care Officer * 青年工作者 Youth Wo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