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411412 母舰护士 Mothercraft Nurse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2级。ANZSCO职业代码是4114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母舰护士(P) Mothercraft Nurse (P),

母舰护士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为新生儿提供护理,并为新生儿家长提供有关婴儿护理的建议和培训。需要注册或许可。(Provides care to newborn infants, and provides advice and training on infant care to parents of newborn infants.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is required.)

母舰护士 Mothercraft Nurse(ANZSCO职业代码是411412)属于 母舰护士 Mothercraft Nurse 职业分类。

母舰护士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注册护士和母婴护理人员在医院、老年护理和其他保健设施以及社区为病人提供护理,并在注册护士或助产士的监督下协助父母为新生儿提供护理。

指示技能等级:
这个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有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称的技能水平。

在澳大利亚:

    AQF副学位、高级文凭或文凭(ANZSCO技能等级2)

在新西兰:
    NZQF文凭(ANZSCO技能等级2)

至少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代替以上所列的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根据公认的护理实践和标准评估、规划和实施患者护理
  • 提供干预、治疗和治疗,如给药,并监测对治疗和护理计划的反应
  • 协助注册护士和其他团队成员协调和评估提供的护理
  • 促进和协助健康教育活动,预防疾病
  • 沐浴、喂养、更换和安置新生儿
  • 为新生儿家长提供婴儿护理方面的建议和培训
  • 为新生儿父母提供情感支持


母舰护士 Mothercraft Nurse类别(ANZSOC代码4114)相关职业:* 注册护士 Enrolled Nurse * 母舰护士 Mothercraft N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