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72612 康乐主任/康乐协调员 Recreation Officer \ Recreation Coordinato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726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娱乐协调员(P) Recreation Coordinator (P), 娱乐主任(P) Recreation Officer (P), 娱乐顾问(A) Recreation Adviser (A),

康乐主任/康乐协调员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通过地方政府、学校、教会团体和青年组织等组织,规划、组织和协调娱乐设施和项目。(Plans, organises and coordinates recreation facilities and programs through organisations such as local governments, schools, church bodies and youth organisations.)

康乐主任/康乐协调员 Recreation Officer \ Recreation Coordinator(ANZSCO职业代码是272612)属于 康乐主任/康乐协调员 Recreation Officer \ Recreation Coordinator 职业分类。

康乐主任/康乐协调员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福利、娱乐和社区艺术工作者设计和实施战略和方案,以满足社区和个人的需要,并通过教育和支持有社会、情感和经济困难的个人、家庭和群体,努力改变他们的社会环境,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研究和分析社区问题、需求和问题
  • 开发、评估和维护社区资源和计划
  • 评估数据并编写报告,如申请持续项目和新项目资金的提交
  • 通过社区咨询确定当地需要、关注和期望的问题
  • 组织当地的体育、文化和娱乐活动,如社区活动、兴趣班、社区艺术项目和体育比赛
  • 在为遇到婚姻问题、失业、疾病和药物滥用等困难的客户探索替代方案的同时提供支持
  • 评估风险,为家庭暴力、虐待儿童、灾难和其他危机的受害者提供密集的短期危机咨询
  • 协助建立和管理居民住宅、社区团体、就业培训计划和其他服务


康乐主任/康乐协调员 Recreation Officer \ Recreation Coordinator类别(ANZSOC代码2726)相关职业:* 社区艺术工作者 Community Arts Worker * 康乐主任/康乐协调员 Recreation Officer \ Recreation Coordinator * 福利工作者 Welfare Wo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