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54311 护士长 Nurse Manag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543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护士长(P) Nurse Manager (P), 护士长(A) Charge Nurse (A), 护士长(A) Nurse Supervisor (A), 护士部经理(A) Nurse Unit Manager (A),

护士长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管理医院、老年护理或社区保健设施的保健服务单位或子单位,监督护理人员和财政资源,以便在特定领域或特定单位提供安全、成本效益高的护理,并监督护士的质量、临床标准和专业发展。需要注册或许可。(Manages a health service unit or sub-unit of a hospital, aged care or community health care facility, supervises nursing staff and financial resources to enable the provision of safe, cost effective nursing care within a specified field or for a particular unit, and monitors quality, clinical standards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of nurses.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is required.)

护士长 Nurse Manager(ANZSCO职业代码是254311)属于 护士长 Nurse Manager 职业分类。

护士长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护士长负责管理医疗服务单位和医院、老年护理和社区医疗设施的子单位,监督护理人员和财务资源,以便在特定领域或特定单位提供安全、经济的护理,并监督医疗质量、临床标准和专业发展护士。

护理主任不在本组。1342名健康及福利服务经理包括护理主任。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单元组中的职业具有与学士学位或更高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和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

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制定、实施和监督适用于单位、员工和社区团体的护理政策和目标
  • 协调卫生服务部门的人力和物力资源分配,如招聘员工、人力资源管理、预算编制和财务管理
  • 监督和控制本单位护理和支持人员的绩效,并提供领导
  • 开展研究,评估本单位护理服务在目标、成本和护理方面的有效性
  • 促进与社区机构、健康和教育机构的工作关系
  • 有助于实现质量、安全和风险管理方面的组织目标

护士长 Nurse Manager类别(ANZSOC代码2543)相关职业:* 护士长 Nurse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