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53516 儿科医生 Paediatric Surgeon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53516。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儿科外科医生(P) Paediatric Surgeon (P),

儿科医生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为从出生到青春期(包括青春期)的儿童提供外科护理和治疗。需要注册或许可。(Provides surgical care and treatment to children from birth up to, and including, adolescence.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is required.)

儿科医生 Paediatric Surgeon(ANZSCO职业代码是253516)属于 儿科医生 Paediatric Surgeon 职业分类。

儿科医生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外科医生通过手术矫正畸形,修复损伤,预防和治疗疾病,改善人体功能和外观。医疗登记员作为外科医生的培训也包括在这个单元组中。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单元组中的职业具有与学士学位或更高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两年的医院培训,以及至少五年的专业学习和培训(ANZSCO技能水平1)。

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检查患者以确定手术的必要性,评估和解释患者的风险,并选择最佳的手术程序
  • 查看关于患者一般身体状况、药物反应和病史的报告
  • 就患者的正确麻醉咨询麻醉师
  • 执行外科手术
  • 检查仪器、设备和外科设备,以确保遵循了防腐和无菌方法
  • 指导其他医疗、护理和相关人员准备患者和仪器设备要求
  • 制定术后护理处方,观察和调查患者的进展
  • 维护所执行操作的记录
  • 可能专门从事特定类型的操作

儿科医生 Paediatric Surgeon类别(ANZSOC代码2535)相关职业:* 外科医生(普通) Surgeon (General) * 心胸外科医师 Cardiothoracic Surgeon * 神经外科医生 Neurosurgeon * 骨科医生 Orthopaedic Surgeon * 耳鼻咽喉科医生 Otorhinolaryngologist * 儿科医生 Paediatric Surgeon * 整形外科医师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on * 泌尿科医生 Urologist * 血管外科医生 Vascular Surg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