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53112 住院医生 Resident Medical Offic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531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住院医生(P) Resident Medical Officer (P), 医学实习生 Medical Intern (S),

住院医生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在医学专家或高级全科医生的监督下诊断、治疗和预防人的身心障碍和伤害。需要注册或许可。(Diagnoses, treats and prevents human physical and mental disorders and injuries under the supervision of medical specialists or senior general practitioners.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is required.)

住院医生 Resident Medical Officer(ANZSCO职业代码是253112)属于 住院医生 Resident Medical Officer 职业分类。

住院医生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全科医生和住院医生诊断和治疗身心疾病、疾病和伤害,建议采取预防措施,并将患者转介给专科医生、其他保健工作者以及社会、福利和支助工作者。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单元组的职业具有与学士学位或更高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并至少接受一年的医院培训(ANZSCO技能1级)。

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对患者进行检查和询问,以确定疾病的性质,并记录患者的医疗信息
  • 订购实验室测试、X光和其他诊断程序,并解释结果以帮助诊断
  • 为患者提供全面的护理,并规定和实施治疗、药物和其他补救措施
  • 监测患者的治疗进展和反应
  • 建议饮食、锻炼和其他有助于预防和治疗疾病和疾病的习惯
  • 将患者转介给专业医生,并与他们交换医疗信息
  • 向政府当局报告出生、死亡和应报告的疾病
  • 安排患者入院

住院医生 Resident Medical Officer类别(ANZSOC代码2531)相关职业:* 全科医生 General Practitioner * 住院医生 Resident Medical Offi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