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52411 职业治疗师 Occupational Therapist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524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职业治疗师(P) Occupational Therapist (P),

职业治疗师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评估由疾病和残疾引起的人的功能限制,并提供治疗,使人们能够进行日常活动和职业。需要注册或许可。(Assesses functional limitations of people resulting from illnesses and disabilities, and provides therapy to enable people to perform their daily activities and occupations.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is required.)

职业治疗师 Occupational Therapist(ANZSCO职业代码是252411)属于 职业治疗师 Occupational Therapist 职业分类。

职业治疗师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职业治疗师评估由疾病和残疾引起的人的功能限制,并提供治疗,使人们能够进行日常活动和职业。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单元组中的职业具有与学士学位或更高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ANZSCO技能水平1)。

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使用临床观察和标准化测试评估客户的情绪、心理、发展和身体能力
  • 评估客户在家庭、休闲、工作和学校环境中的功能潜力,并推荐环境适应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性能。
  • 在个人和团体的基础上,通过职业、娱乐、补习、社会和教育活动规划和指导课程
  • 为家庭成员、护理人员、雇主和教师提供有关调整客户家庭、休闲、工作和学校环境的建议
  • 提供自适应设备,如轮椅和夹板,以帮助客户克服其功能限制
  • 与其他卫生专业人员一起对客户进行全面的病例管理
  • 与其他专业人士合作,为特定客户群体提供专业建议,如需要驾驶员康复、第三方赔偿和医疗法律代表的客户群体
  • 根据相关立法要求和道德准则记录客户的进展并维护专业关系


职业治疗师 Occupational Therapist类别(ANZSOC代码2524)相关职业:* 职业治疗师 Occupational Therap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