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51214 超声波仪 Sonographe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51214。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超声(P) Sonographer (P), 超声波仪(A) Ultrasonographer (A),

超声波仪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与医生一起操作超声波设备,以获取、解释和选择性地记录解剖图像、物理数据和实时生理信息,用于医疗诊断目的。(Operates ultrasound equipment to acquire, interpret and selectively record anatomical images, physical data and real-time physiological information for medical diagnostic purposes in conjunction with Medical Practitioners.)

超声波仪 Sonographer(ANZSCO职业代码是251214)属于 超声波仪 Sonographer 职业分类。

超声波仪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医学影像专业人员在放射科医生和其他医生的指导下,操作用于诊断、监测和治疗目的的X射线和其他辐射产生和成像设备。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该组中的大多数职业都具有与学士学位或更高资格相当的技能水平(ANZSCO技能水平1)。

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接受医生转介,对患者进行医学成像和放射治疗
  • 确定要使用的适当设备,例如X射线设备、辐射扫描仪、荧光镜、超声波设备、核仪器、血管造影设备和计算机断层扫描(CT)设备,并选择适当的设备设置以提供医生要求的诊断信息
  • 计算暴露于辐射的长度和强度、同位素剂量的大小和强度以及记录设备设置等程序的详细信息
  • 向患者解释流程并回答患者对流程的询问
  • 确保手术期间患者的福利
  • 定位患者、屏幕和准备手术的设备
  • 查看屏幕并确定图像是否符合诊断目的,并选择图像以显示医生
  • 向医生传达程序的结果


超声波仪 Sonographer类别(ANZSOC代码2512)相关职业:* 医疗诊断放射技师 Medical Diagnostic Radiographer * 医学放射治疗师 Medical Radiation Therapist * 核医学技术人员 Nuclear Medicine Technologist * 超声波仪 Sonograp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