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41513 视障教师 Teacher of the Sight Impaired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41513。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视障教师(P) Teacher of the Sight Impaired (P),

视障教师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为视障学生教授学习和生活技能,促进学生的社交、情感、智力和身体发展。需要注册或许可。(Teaches academic and living skills to sight impaired students, and promotes students' social, emotional, intellectual and physical development. Registration or licensing is required.)

视障教师 Teacher of the Sight Impaired(ANZSCO职业代码是241513)属于 视障教师 Teacher of the Sight Impaired 职业分类。

视障教师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特殊教育教师教育有学习困难、听力和视力障碍的中小学生,促进学生的社会、情感、智力和身体发展。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需要注册或许可。

任务包括:

  • 评估学生在智力、身体、社交和情感障碍、特殊智力天赋或语言和文化方面的能力和局限性
  • 计划、组织和实施特殊计划,提供补习或进修课程
  • 管理各种形式的评估并解释结果
  • 为听障和视力障碍学生教授基本的学术科目以及实用和自助技能
  • 设计教学材料、方法和帮助培训和康复的辅助工具
  • 就特殊技术的可用性和使用向家长和教师提供建议、指导和咨询
  • 激发和发展兴趣、能力、手工技能和协调能力
  • 与其他员工协商,为有特殊需要的学生计划和安排课程
  • 准备和维护学生数据和其他记录并提交报告


视障教师 Teacher of the Sight Impaired类别(ANZSOC代码2415)相关职业:* 特需教师 Special Needs Teacher * 听障教师 Teacher of the Hearing Impaired * 视障教师 Teacher of the Sight Impaired * 特殊教育教师 Special Education Teach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