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34911 油枕 Conservato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349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油枕(P) Conservator (P), 艺术管理员 Art Conservator (S),

油枕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规划和组织保护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美术馆和其他机构的材料和物品。(Plans and organises the conservation of materials and objects in libraries, archives, museums, art galleries and other institutions.)

油枕 Conservator(ANZSCO职业代码是234911)属于 油枕 Conservator 职业分类。

油枕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这一组涵盖了自然科学和物理科学专业人员,而不是其他分类。

它包括保护者,冶金学家,气象学家和物理学家。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如果是保育员,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澳新合作组织技能等级1)。

可能需要注册或许可。


油枕 Conservator类别(ANZSOC代码2349)相关职业:* 油枕 Conservator * 冶金学家 Metallurgist * 气象学家 Meteorologist * 物理学家 Physicist * 运动生理学家 Exercise Physiologist * 自然和物理科学专业人员 Natural and Physical Science Professional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