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34412 地球物理学家 Geophysicist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344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地球物理学家(P) Geophysicist (P), 海洋学家 Oceanographer (S), 地震学家 Seismologist (S),

地球物理学家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研究地球的组成、结构和其他物理属性,确定矿物、石油或地下水的位置,探测、监测和预测地震、磁学、电学、地热和海洋学活动。(Studies the composition, structure and other physical attributes of the earth, locates minerals, petroleum or ground water, and detects, monitors and forecasts seismic, magnetic, electrical, geothermal and oceanographic activity.)

地球物理学家 Geophysicist(ANZSCO职业代码是234412)属于 地球物理学家 Geophysicist 职业分类。

地球物理学家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地质学家、地球物理学家和水文地质学家研究地球的组成、结构和其他物理属性,确定矿物、石油和地下水的开采地点并提出建议,探测、监测和预测地震、磁、电、热和海洋学活动。

地理学家被排除在这个单元组之外。地理学家包括在单位组2724社会专业人士。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澳新银行技能等级1)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与探矿者、采矿工程师、冶金学家和其他矿物科学家和工程师一起对矿物、石油和天然气矿床进行初步调查
  • 准备和监督实验室报告和科学论文的制作
  • 研究地壳的结构、性质和形成及其所含矿物
  • 研究化石和岩层并确定其年代,以发展生命形式的进化和生物学知识,并评估其商业应用
  • 研究自然事件(如侵蚀、沉积、地震和火山活动)对地球表面和海床形成的影响
  • 利用光学、化学、电子和机械技术,通过取样、检查和分析地质样品、岩芯、岩屑和样品,进行勘探以确定现有资源
  • 对地球引力和磁场的变化进行调查,以确定其物理特征
  • 研究地震波的传播以确定地幔和地壳的结构和稳定性
  • 研究地震和地壳其他应力状态的成因
  • 进行实验室和现场研究,以及空中、地面和钻孔测量


地球物理学家 Geophysicist类别(ANZSOC代码2344)相关职业:* 地质学家 Geologist * 地球物理学家 Geophysicist * 水文地质学家 Hydrogeolog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