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12212 书籍或脚本编辑器 Book or Script Edito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12212。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书籍或脚本编辑器(P) Book or Script Editor (P), 脚本协调器 Script Coordinator (S),

书籍或脚本编辑器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评估书籍或剧本的手稿,以确定是否适合出版或制作,编辑和监督准备出版或在电影、电视、广播或舞台上制作的材料。(Evaluates manuscripts of books or scripts to determine suitability for publication or production, and edits and supervises material in preparation for publication or for production on film, television, radio or stage.)

书籍或脚本编辑器 Book or Script Editor(ANZSCO职业代码是212212)属于 书籍或脚本编辑器 Book or Script Editor 职业分类。

书籍或脚本编辑器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作者、书籍和剧本编辑为出版物撰写、编辑和评价文学作品,为电影、电视、广播和舞台作品撰写剧本。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本单元组中的某些职业需要高水平的创造性人才或个人承诺和兴趣,以及或代替正式资格或经验(澳新银行技能水平1)。

任务包括:
  • 为书面作品(如小说、戏剧、音乐剧、银幕制作、教育文本、信息文本和多媒体产品)创建和发展思想和主题
  • 通过原始和次要材料、采访和其他媒体研究主题
  • 计划、组织和编写材料
  • 审阅和评估小说、传记、短篇小说、诗歌、教育文本和其他书籍的手稿,确保风格的连贯性和主题、情节和特征的发展
  • 就出版作品的潜力和出版合同条件向出版商提供建议
  • 协商出版细节,如版税、出版日期和印刷份数
  • 审查和评估电影、电视、广播和舞台制作的故事和其他材料
  • 指导播音员阅读剧本的准备工作,介绍并连接音乐剧、新闻、体育和特别活动节目的部分内容


书籍或脚本编辑器 Book or Script Editor类别(ANZSOC代码2122)相关职业:* 作者 Author * 书籍或脚本编辑器 Book or Scrip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