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12111 艺术总监 Artistic Directo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121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艺术总监(P) Artistic Director (P),

艺术总监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确定并监督表演艺术组织(如戏剧公司、舞蹈公司、音乐团、节日或场地)艺术政策的实施。(Determines and oversees implementation of artistic policies for a performing arts organisation such as a theatre company, dance company, music ensemble, festival or venue.)

艺术总监 Artistic Director(ANZSCO职业代码是212111)属于 艺术总监 Artistic Director 职业分类。

艺术总监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艺术总监、媒体制作人和主持人策划、管理和审查与制作艺术媒体有关的活动,确定表演艺术组织的艺术政策,准备和呈现新闻、体育和其他信息,进行采访和介绍音乐,电台和电视上的表演和特别活动。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艺术总监和媒体制作人(不含视频)除需具备正式资格外,还需具备相关经验。广播和电视节目主持人需要高水平的创意人才或个人承诺和兴趣,以及(或代替)正式资格和经验(ANZSCO技能水平1)。

任务包括:
  • 管理艺术和媒体产品以满足质量、成本和时间规范
  • 制定和发展组织的艺术政策,选择和规划组织的艺术计划
  • 招聘和管理艺术人员
  • 控制媒体制作设施的使用,如工作室和编辑设备、舞台和电影设备以及排练时间
  • 指导媒体制作战略、政策和计划的制定
  • 介绍节目、音乐、娱乐项目、嘉宾和名人
  • 准备和阅读新闻公告,发布特别公告,为体育和其他活动提供评论
  • 就体育、政治、社会和经济事务发表意见
  • 研究、调查和编译故事和程序

艺术总监 Artistic Director类别(ANZSOC代码2121)相关职业:* 艺术总监 Artistic Director * 媒体制作人(不包括视频) Media Producer (excluding Video) * 电台主持人 Radio Presenter * 电视节目主持人 Television Pres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