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11411 画家(视觉艺术) Painter (Visual Arts)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114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画家(视觉艺术)(P) Painter (Visual Arts) (P), 画家(艺术)(A) Painter (Artistic) (A),

画家(视觉艺术)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构思和创造视觉艺术形式,如图片、抽象设计和类似的作品,以传达印象和思想。这一职业需要高水平的创造性人才或个人承诺和兴趣,以及或取代正式的资格或经验。(Conceives and creates visual art forms, such as pictures, abstract designs and similar compositions, to communicate impressions and ideas. This occupation requires high levels of creative talent or personal commitment and interest as well as, or in place of, formal qualifications or experience.)

画家(视觉艺术) Painter (Visual Arts)(ANZSCO职业代码是211411)属于 画家(视觉艺术) Painter (Visual Arts) 职业分类。

画家(视觉艺术)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视觉艺术和手工艺专业人员通过绘画、绘画、雕刻、雕刻、造型、版画、视频、多媒体、发现的物体、星历、音景等媒介,创造视觉的二维和三维概念和形式,传达概念和思想。

指示技能等级:
本组的职业是画家(视觉艺术)和雕塑家,他们的技能水平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当。

在澳大利亚: 学士或以上学历。至少五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澳新技能1级)
在新西兰: 学士或以上学历。至少五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澳新技能1级)
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本组陶工或陶瓷艺术家和视觉艺术和手工艺专业人员nec的技能水平与下列资格和经验相当。

在澳大利亚: 学士或以上学历。至少五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澳新技能1级)
在新西兰:

    NZQF文凭,或至少三年相关经验(ANZSCO技能等级2)

在某些情况下,除了正式资格外,还可能需要相关经验和/或在职培训。

任务包括:

  • 构思和发展绘画、绘画、陶器和雕塑的思想、设计和风格
  • 根据选定的主题排列对象、定位模型、选择景观和其他视觉形式
  • 选择艺术媒体、方法和材料
  • 使用适当的技术将介质应用于表面
  • 通过抛掷轮子、模塑和手工制作,将粘土模塑成功能性和艺术性物品 “Li型”=“盘”>混釉材料及浸涂油漆
  • 将成品和装饰件放入窑中
  • 绘制拟议雕塑的草图,制作蜡像和石膏模型
  • 使用焊接和金属加工设备设计金属模板,使用砖石工具设计石头模板
  • 使用手动和电动工具将材料雕刻并成形到所需形状


画家(视觉艺术) Painter (Visual Arts)类别(ANZSOC代码2114)相关职业:* 画家(视觉艺术) Painter (Visual Arts) * 陶艺家 Potter or Ceramic Artist * 雕刻家 Sculptor * 视觉艺术和手工艺专业人士 Visual Arts and Crafts Professional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