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ZSCO职业211111 演员 Actor属于新西兰技能型工作。满足新西兰技术移民要求,在2019/2020年的澳新职业大典中的ANZSCO职业技能等级是1级。ANZSCO职业代码是211111。

此职业(职位)拥有如下职位名称(Job Title) 演员(P) Actor (P), 哑剧演员 Mime Artist (S), 配音艺术家 Voice-over Artist (S),

演员的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如下: 通过在电影、电视、广播和舞台上扮演角色来娱乐。这一职业需要高水平的创造性人才或个人承诺和兴趣,以及或取代正式的资格或经验。(Entertains by portraying roles in film, television, radio and stage productions. This occupation requires high levels of creative talent or personal commitment and interest as well as, or in place of, formal qualifications or experience.)

演员 Actor(ANZSCO职业代码是211111)属于 演员 Actor 职业分类。

演员职业分类的基本介绍、学历要求、技能等级和技能任务要求如下:
演员、舞蹈演员和其他艺人通过在演出中扮演角色、表演和创作舞蹈以及表演各种其他行为来娱乐。

指示技能等级: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本组大多数职业的技能水平与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相当。至少五年的相关经验可以代替正式资格。本单元组中的某些职业需要高水平的创造性人才或个人承诺和兴趣,以及或代替正式资格或经验(澳新银行技能水平1)。

任务包括:
  • 阅读脚本并进行研究以了解部分、主题和特征
  • 学习线条和线索,排练部分,并将声乐和动作技能应用于特征化的发展
  • 在制作总监的指导和指导下,通过排练准备演出
  • 电影、电视、广播和舞台剧排练中的表演部分和角色扮演
  • 练习舞蹈套路并解释制作的舞蹈内容
  • 为观众表演舞蹈,协调身体动作和面部表情,通常伴有音乐伴奏
  • 创作和标记芭蕾舞作品和其他舞蹈套路
  • 创建和执行个人绩效例行程序
  • 排练、试镜和在娱乐场所之间旅行


演员 Actor类别(ANZSOC代码2111)相关职业:* 演员 Actor * 舞蹈指导 Dancer or Choreographer * 艺人或综艺艺人 Entertainer or Variety Artist * 演员、舞蹈演员和其他艺人 Actors, Dancers and Other Entertainers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