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父母移民签证如何申请? 新西兰父母团聚移民 2019年10月正式推出,年收入10万纽币可以让父母中的一人移民新西兰。

新的“父母类别”签证计划将在2020年2月以新标准开放,名额为每年1,000人。


然而……

然而,申请该类签证的门槛可不低!

关于年收入

对于担保人的收入要求大大提高。此前单个子女年收入(single earner)为$65,000纽币或一对伴侣年收入90,000纽币,就能申请把一个或一对父母带来新西兰。

而新的签证计划下,single earner(单人收入)需要年薪$106,080纽币,才能担保父母中的一位,如果想担保父母双方,则需要年薪达到$159,120纽币。

如果按家庭收入来算,夫妇双方的年收入达到$159,120纽币,可以担保父母中的一位,如果担保父母双方,需要年收入总共达到$212,160纽币。

收入的计算包含工资、佣金、利息等,具体按税务局的计算方式算,要求担保人通过税务局IRD报表提供年收入证据,并且需要担保人证明在递交申请前的3年中,必须有2年满足薪资要求。也就是说,通常要过去三年中至少两年的税务记录并且满足要求。

并且,按此前的政策,海外收入是不算数的。

关于EOI

从今天起移民局关闭了本项签证的EOI通道,需要在明年2月份按新标准开放之后才可以递交。

早前已经递交过EOI意向的申请人,等明年开放的时候会按新的标准进行评估。如果申请条件若达不到新标准,申请人可以申请撤销,如果不申请撤销,您的EOI将会被拒绝并且不给退款。

关于此前的申请

此前提交过父母居留签证(Parent Resident Visa)申请的,将根据申请时的签证要求进行评估。

也就是说,移民局声称早前有排队的父母居留签证申请将根据“原来的适用标准”进行评估。

另外,父母们仍需要在新西兰居住至少10年,才有资格领取养老金。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你还要去抢着申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