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Diploma in Business课程简介:新西兰商业文凭 Level 6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6级课程或专业,总共24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Diploma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的工作岗位或职业如下:会计、商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或人力资源

新西兰商业文凭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管理与商务>业务与管理>业务管理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一名新西兰商科文凭毕业生将在一系列多样化和不断变化的组织环境中,有效地通过运用特定的商业技能来增加价值,运用一系列人际和沟通技能,运用具有主动性和判断力的关键问题解决技能,认识到决策过程中固有的道德和文化问题,并独立工作,在由不同人员组成的团队中工作。他们还将具备适当的技能、研究能力和知识,以便继续深造和专业发展。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商科学士学位。通过所选模块,还可以获得NZICA会计技术学院的入学资格。

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下列职业:

会计、商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或人力资源

New Zealand Diploma in Business涉及到的领域有:

学生需要完成七个核心处方中的六个,以及另外六个选修处方。
有关完整处方的详细信息,参见商业处方中的新西兰文凭。
有关所有资格要求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西兰商业资格证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