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Obstetrics and Medical Gynaecology课程简介:妇产科医学研究生文凭 Level 8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8级课程或专业,总共12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Postgraduate Diploma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的工作岗位或职业如下:.

妇产科医学研究生文凭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健康>医学研究>妇产科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8,新西兰学历等级8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PGDipObstMedGyn的毕业生将拥有知识和技能,以提高所有妇女的生殖健康和婴儿的福利,在其注册的医疗专业角色。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

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下列职业:

.

奥克兰大学 妇产科医学研究生文凭 Level 8的报名要求如何:

医学学位或同等学历。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Obstetrics and Medical Gynaecology涉及到的领域有:

PGDipObstMedGyn结合了产科和医学妇科主题和临床经验(通过日志)。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此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