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课程简介:文学学士(荣誉) Level 8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8级课程或专业,总共12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Bachelor Degree with Honours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可以有以下期待:文学士(荣誉)毕业生将对本系某一学科或专业的内容和学科有深入的了解和理解。他们将能够以分析、批判和反思的方式从事这一领域的研究。

文学学士(荣誉)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社会和文化>其他社会和文化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8,新西兰学历等级8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文学士(荣誉)毕业生将对本系某一学科或专业的内容和学科有深入的了解和理解。他们将能够以分析、批判和反思的方式从事这一领域的研究。

新西兰 文学学士(荣誉) Level 8的报名要求如何:

学生必须已经完成了学士学位的要求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涉及到的领域有:

古史、人类学、艺术史、汉语、比较文学、戏剧研究、经济、教育、就业关系与组织研究、英语、欧洲研究、电影、电视和媒体研究、法语、地理、德语、希腊语、历史、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拉丁语、语言学、逻辑与计算,毛利人研究、数学、中世纪和早期现代欧洲研究、音乐、太平洋研究、哲学、政治研究、心理学、俄语、社会学、西班牙语、统计学和妇女研究。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此处的